2013年8月18日

2013東京自由行----北千住(足立花火節)

北千住(足立花火節)

     來日本這麼多次!!還是第一次暑假期間來,所以趁這次,好好找了一下花火節的資訊!!
網路Survey後找到超好用的網站

網頁會隨著個花火節的開催時間陸續刊出資訊!!

我的行程表到6月底才加入這個"足立花火節"的!!因為我的日本行中,只有這個花火節可以看到!!真棒!我還蠻期待的!!!

離開晴空塔後,坐地鐵往北千住前進!!一樣是東武線。

















除了啤酒外,其餘都是阿威獨自前往採購的!!我則留在現場顧位置!!

















 這樣的花火照片讓大家傷眼了!!新手上場,難有佳作,我到後面還拍到記憶卡用完,真糗!!

這次曝光時間過短,也沒用腳架,下次有機會再嘗試吧!!

   不過現場真是壯觀!!除煙火多發外!!現場滿滿都是人!我們已經挑外面一點的地方坐了!!
最後還是坐滿了人!!


















看一下專業的介紹及照片!!


biueapple大大的照片真漂亮!!連結如下:
『足立花火大會』,東京花火區第一砲! @ blueappleの伽藍之洞 :: 痞客邦 PIXNET ::


     花火節結束後人群開始往車站前進!! 根本不須找路!跟著人群前進就對了!!
原本還以為會在 車站等很久,沒想到人群進入車站後,稍稍分散一些,回飯店還蠻順利的!!

   我認為花火節對日本人來說,煙火是其次,大家一起在戶外,鋪張塑膠布,準備好餐點及啤酒飲料,大家一起暢快聊天、喝酒才是重點!!
   我們還發現有年輕男性先來佔位置,後來再去搭訕女性一同看煙火的!!(純屬猜測)
真是全民同樂的活動!!!


延伸閱讀:2013 東京自由行 行程總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