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0日

20130615 直上合歡山大暴走

好久沒發文了 !! 又到一年一度的日本旅遊季節,我又提起POST文留下紀錄的念頭了!!先前酒喝掉的不少,記下來的卻不多!!想一想還真記不起來有那些呢!! 好市多的威士忌、龍舌蘭、君度橙酒、麒麟啤酒、金門高粱.........

言歸正傳,20130614是阿威的畢業典禮,為了這次的日本旅遊,想要來個3000公尺高山住宿及登山(健行)經驗,經問過大哥後,台灣最好爬的百岳-------------- 石門山,就成為這次嘗試的目標!!

上網Google了一下,發現

合歡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 松雪樓訂房中心
http://tsfs.forest.gov.tw/cht/index.php

看到6/14滑雪山莊還有2人的空位,真有那麼的巧。當然是趕快訂下來。
滑雪山莊訂房後是要匯訂金的,訂房後會提共專屬帳號,只要匯錢進去後,他們還會打電話確認一下!!還蠻細心的!!

http://tsfs.forest.gov.tw/upload/cht/attachment/9541975c7a5c1cdca9479d5f8bd184e0.jpg


阿威的畢業典禮結束後還去聚餐!!等我回到家後,二話不說,立馬出發,直上松雪樓CHECK IN,因為訂房後櫃台事先有告知要PM 7:30前Check IN,所以我到南投時就打電或給松雪樓告知我們會晚一點入住!!協商後,希望餐廳幫準備晚餐的便當,餐廳說: OK!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吃晚餐了!!
 滑雪山莊的1F六人通鋪
 飯後立刻進行石門山的散步!!真的是最輕鬆的百岳!!摸黑又下雨的請況下達成了!!
 我也來一張!! 人生第一座百岳!!


隔天起床後,早餐前先來一座山,合歡尖山!!登山口就在合歡山莊旁邊!!不過這座山是距離很近,但還蠻陡的!!有些時候還得手腳並用才上的去!!



 合歡尖山登山口!

吃完早餐後! CHECK OUT完成後往回走!望下一座百岳前進------合歡主峰!!





















完成登頂後!!立刻趕下山去!! 阿威還要赴4點的聚餐!一路趕回高雄,在梅山吃午餐!!下午3點就回到家了!完成這次的計畫!!還真是直上合歡山大暴走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